纯真时空论坛 手机版 | IP代理 | IP小秘书 | 捐助本站
 18 12
发新话题
打印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引用:



那可是大自然的剪刀
将秋夜裁剪得薄如蝉翼
可又像是沾上魔力的手掌
把湖水拂出一层层皱纹





细腻的花香招徕蜂蝶
在跳跃的阳光里翩跹起舞
夜猫着步子悄悄躲过
惹得你清晨泪水涟涟……





田野的被褥越缝越厚
侧耳倾听 有根须的汲水声
绕过琼树的一只白狐
踩着音乐消失在白茫茫的夜色里




是一轮越世的明镜
鉴照着隐隐作痛的过往
在宁谧又冰凉的夜里
谁的心事簌簌滑落……



引用:



风消息楼主并跟贴提醒,但由于楼主自己久未来编辑,四主题风已经为您归为一个主题,其它3贴风已经转去回收,不便之处请楼主谅解!

[ 本帖最后由 葑芯暧袮 于 2006-6-19 07:42 编辑 ]

  |     |   TOP

楼主

建議發 心情留言板上

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体会到世间诸般痛苦。

  |     |   TOP

沙发

也太少了吧

  |     |   TOP

板凳
呵呵。是啊,你可以把风 花 雪 月 都发在一起嘛

  |     |   TOP

4楼
引用:
原帖由 城市猎人 于 2005-10-31 14:00 发表
呵呵。是啊,你可以把风 花 雪 月 都发在一起嘛
恩.风也强烈建议楼主把风花雪月归在一个帖子内,如果可以再找些合适的图片相映衬,那样效果一定会更好的.这4贴风先锁3贴了,等您把这4贴归总为一个主题以后风再把其它3贴转移,可以吗?楼主编辑好后消息风好吗?

[ 本帖最后由 清风飘摇 于 2005-10-31 16:10 编辑 ]

  |     |   TOP

5楼
不好意思啊
给斑竹添麻烦了
以后一定注意~

[ 本帖最后由 清风飘摇 于 2005-11-2 11:52 编辑 ]

  |     |   TOP

6楼
引用:
原帖由 lzwtwan 于 2005-11-1 13:46 发表
不好意思啊
给斑竹添麻烦了
以后一定注意~
已经给你编辑好了,这样的效果不知道楼主是不是满意?你的诗写得不错,期待你更多更好的作品!

  |     |   TOP

7楼

风真是够细心的,辛苦了

  |     |   TOP

8楼
意境有了,不错

      

  |     |   TOP

9楼
风 那也得看是几月的风了 二月春风似剪刀  十月的呢? 哈 调节一下气氛 呵呵

  |     |   TOP

10楼
 18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