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下载 | 纯真证券 | 贴图助手 | IP代理 | IP小秘书
 36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

杭州城市风光图集!(申请加精)

杭州城市风光图集!(申请加精)

宝石山和北山路夜景
0 R' H6 Z& J8 L. E
1 W- @0 C; m* }  e+ {4 X1 v* J; k0 {$ J
星巴克和哈根利星店+ h, c- v, u$ ^
5 n. K" t2 t+ U: K; J" d4 }

( q2 N0 b& ]0 z+ c* y) P: [遥望雷峰塔
$ J( @/ T, T% `
9 H$ T" N1 M) f9 n4 n7 o. I
# }# o/ k- Y; N1 L" _解放路
' J1 p% s* L* f
& f2 M& B; [) r+ x& I8 L; k' p: \& h5 X# R9 _7 f
湖畔夜景8 p7 _- `# {3 [
( @3 F" D3 @5 R$ B- A

/ K" q  w6 ~3 v: r4 Q( e3 P( G7 [* U中河立交夜景0 H0 L3 J' g* J, @/ x

, f! C6 z  e) b. e& a2 W, `% M5 d- b  d9 d
运河晨曲
7 W) j9 H* L* [
( o3 f% R& g/ [& R$ \9 k4 ~1 O* u2 Z
7 ~( W6 J$ b3 k- \9 \! ~夕阳下的西湖  J( ~& o2 b0 J/ {2 `" k
* x- Y9 ]! z& t

2 F0 M- Y( |( y$ E0 g远处的城市,湖中的宁静
! W" [: {' s, ~" _0 B! e
7 Y1 b$ S2 I5 I$ B! c" G* D
- E  G2 D6 h7 F& }) j; x) D鼓楼夜景) q' d: O0 U# ]% f# k
( z/ z/ d+ a. |' l) `
8 G) L5 t3 C4 d6 e& I: C
湖滨林荫道
* n8 `7 B: q7 J4 \2 W5 r' W" Y

+ D/ Y( B6 D* D. s+ s上岛南山店
; |' W  ~+ w4 s5 z2 D
0 W3 W. G/ h$ Q7 `( N7 y
% x2 i# T+ {- c* S6 a/ L# @' z2 d夜晚南山路上的HARRER淇淋, h1 @9 T0 h* C' D
用心感受~~~~

  |     |   TOP

楼主
湖滨步行街" R  E! C' U: |* \2 k7 {
8 e7 C+ |- ?! f3 D. b! M3 l9 N
3 |; ^1 @: q) z
湖滨
8 k) |9 W  r; m1 J2 W$ B/ u) c# J; t* R

* X& _, w' b) c  X% Q9 i/ b湖城相映
! C. Z7 q6 L& c& _, C/ i0 |2 E, d6 R4 s2 ?, Q2 e. m7 R" {  e
4 }' Q  }8 s3 K: K& P0 Q, o' t
雨夜湖滨+ {2 h9 s# @6 v) C" w: ?) A+ C
) ]; E4 H. M. u, f' k% d, g
) }. \+ ~) D1 N
骑楼的长廊6 |& }& k% ]6 X7 ^6 O- Q6 F5 r

* p" z  d% p5 D; k8 V: k/ ^' ]. F# R! t3 u' ^
夜西湖- I# H: n3 h' J& }' A4 f% Y
' ^  X2 p3 K/ u( H! z
1 r8 c9 }: n# o
湖畔雪景# p0 C+ W$ I- Q! A* S/ Q

, r1 ]( T* H+ C& o- f. C9 c* D
5 x' p- Y& @2 a; \; J5 i6 O9 r水杉林
0 P! b2 p1 G# \- Y
% e6 q/ E- R( D4 g. Y# u+ N) @
% E; K( X- ^: \3 U雨中的白堤,雨中的浪漫$ b2 N6 ~* m) |$ h5 s6 T6 {7 L

8 K2 q/ Y# c. Q- T& \7 I7 ~$ h1 o9 @  i% ?) z
武林广场之夜! g. |4 ~# \8 J
4 N. W9 T" ~5 I
; P/ b5 [" O& W) t: b! }+ P* ?+ \
爱情的城
( s' `& v4 p& _- ^& r5 F: x
7 N5 e5 w+ j3 h! g. z6 K6 e$ |( ^8 x1 c% |: J
九溪  Z; v) _6 S; z" ^6 E5 l

& `$ x8 G" ?& Y) _. r8 e
) ?* _7 k0 I7 u9 m6 A+ s钱塘江大桥
; L$ p* s; J6 |9 ^2 y$ U" E) g4 j0 ?! j9 c# x7 T8 m

; s' s& P, t# I, S" V0 C' H: w) C9 \* T% ?# w- P

% {( g$ Q2 i+ v7 @1 e" }! i
, C, s; L/ q" d5 e( L5 B, }  o5 r9 l; H) ^; L1 R6 V5 M
3 `1 s2 e  g7 W$ L$ x; B5 c- D

3 P6 i5 D3 Y/ A% o% P
- P8 f) L. K" C( v( L; \9 L* g) w! z) `$ x  Z- R
用心感受~~~~

  |     |   TOP

沙发
很漂亮哦,是你的家乡吗?
                 

  |     |   TOP

板凳
人间天堂呀.." ]1 ?% X) p$ S$ ?6 B- e0 [
太漂亮了........

  |     |   TOP

4楼
引用:
原帖由 feimadin 于 2005-7-15 12:15 AM 发表% p1 ]; e# f9 R9 F9 \3 \6 n
很漂亮哦,是你的家乡吗?
% ?4 Y0 \  F2 i6 Q8 s% N: k# l& Y. X+ q2 W# r
呵呵。只是在这边读书。.不过我家离杭州也比较近..........
用心感受~~~~

  |     |   TOP

5楼
图片少了,不过是美,去了杭州,没有你拍的美!

  |     |   TOP

6楼
早晚去玩玩!
人就是要靠自己!

  |     |   TOP

7楼
嘿嘿~~我就是杭州人啊~~哈哈哈哈啊哈 ~~~

  |     |   TOP

8楼
我多没去过啊!郁闷
len4090,明白的活着,糊涂的爱着!

  |     |   TOP

9楼
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     |   TOP

10楼
 36 1234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