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下载 | 纯真证券 | 贴图助手 | IP代理 | IP小秘书
 32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

爱是我们偶然的交集~~!!

爱是我们偶然的交集~~!!

  2 v. S+ p( `0 j& v8 `5 L  e- X
0 x1 ]/ ^* U6 |! K2 m3 X8 C

" \9 B3 m! s  |% K0 P9 b9 d) {
$ F! q8 u; ]1 f9 r, W ; Z/ R. h* M: j8 C
* t$ x; j) u# [, L2 \& r
+ J% o9 n) C4 ~* m' I3 l
不知不觉在我的记忆,写下最深刻的你
5 I% @+ z! f) U在我的漫长的等待里,你只是短暂的停息1 @' N& G. J1 |8 _6 U
而你终究要飞去,另一个没有我的天地! I' H7 Y- a9 {1 P/ t$ l/ z
往後日子里也不能让我停止爱你
5 i6 Q  n# ], Q; \8 i- r1 x+ k0 ~" i1 x1 P, Y6 w
) o. w0 x4 v* {% w" g
, v: u* w& q% R2 K6 d' \4 @6 y
( F6 I- Q3 T8 k7 U. z( _/ H4 H

* b# L% [' n# G/ Q3 W, v
$ F/ \3 N6 ^$ I3 d本来不想在你的心底,留下任何的痕迹! t' i; J3 A( S$ q  K/ }
在我的漫长的旅程里,这只是偶然的交集, y. L- ~1 W# p
而我终究要远离,到一个没有你的天地$ j4 w$ B8 x9 K5 }- V
然而带不走却是你装满爱的行李
2 ?$ B4 T  T1 [4 T' f
( I& W; M& B6 }
1 r. G% t6 F4 C  E* R. Z6 H1 l  V/ V% Q& m% [

/ f, q1 X  C5 n) d# z7 h3 z7 D
) `2 Z4 l8 x+ k6 n% L2 g
: m& n; x% |# v. p+ U说好了在分手的时候不会哭泣
6 W: \2 ^$ v, U, g% `& F却还是忍不住流下泪滴
4 g: @+ H5 `+ m$ ^' n如果说在心中已经彼此相许8 f. n- k; m& p/ E. l; p' t
却依然轻易的就放弃; K4 q9 I6 C! ^) [; w3 v0 j5 T  j/ a
算不算可惜8 T9 Y9 f2 i$ K4 {
# E& S( n: _* _" g2 c( L+ }

: n" e5 @  f7 g7 L$ p! v# a
- M" p9 g2 {2 }) ]! y
/ a( l6 n2 p% l* U/ D1 N) g
, |0 A+ k& Q) u( o1 T & v; d6 z, p: O& o" C. ]- X
曾经你说和我认识相见恨晚" n; c- V3 r3 l: \
如今我想也许激情产生在偶然
+ y8 {. f7 S  o" C幸福也只是刹那间的简单
: `1 Y% ^; F0 K
/ \2 w6 d7 A/ }& r! G2 _   \# I! d1 @- J% v6 A  B  P  }

% h( w3 H8 Z( K* K0 p, P9 o3 |% y# M) E/ ~
4 {+ a6 `2 U* [6 R
1 U/ y. |) w- D2 V  N3 `, z
# X7 A6 Z3 O  H% p  N- E7 @3 E- k4 F感情没有对错只有悲欢! ?, I9 p4 W5 @! O- p2 l
指间的烟还记得你的誓言
( v& ?3 Q! X" f6 E8 h5 B& K每次听见都会感觉不安: P6 `4 p/ ^& d, K5 g

8 y9 W/ l" V2 o4 e/ s8 A+ U
1 i. v$ ]1 d$ ?4 |: D
4 M2 |0 F( P" K$ {9 Z) |; T $ \( i9 i$ I9 V5 D0 i6 s, p. ^
1 |. j$ ~2 b* p2 K
+ U1 }+ b. {/ W  ~
仰望天空,寻回忆的美梦9 a% d# }/ ?, w( L3 L9 p
舞起所有的忘怀和花开落
3 z) ~5 R0 p7 u# B# ?' X看你我初次的邂逅
: B* D" b* @/ l是偶然的放纵0 b& ?! y: @" ^, E. w* a" O5 V% {) N
还是只要你活着就足够  I  F$ M  Y) q' V4 b) h
爱希望我不再泪流
/ u3 u3 n5 R: Z& d
" `  p3 U0 A6 r$ J' G  M
6 l, B, h" D5 H1 r6 }9 r: a& x" k
, b  {8 D1 f% {+ B
! s& o* @$ A/ W& I) S6 w% `
2 p+ P; o& I; n4 M
( \& l# w( b! G' h2 w( C) W3 k4 [& s
+ `. a  F; o+ E5 U( Q

0 M" Z% R7 `2 P: d
7 E' F7 U: F3 C2 g. E$ n6 \# l7 y6 J  @( T" O
[ 本帖最后由 火影忍者! 于 2006-4-18 03:28 编辑 ]

  |     |   TOP

楼主
支持哦

  |     |   TOP

沙发
引用:
原帖由 fengyinjian 于 2006-4-18 02:22 发表
( M2 i( G  N8 D: |9 _! b支持哦
: w4 L- o7 o3 P: O2 Y5 A  z" e3 e

  |     |   TOP

板凳
爱让我们相聚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

  |     |   TOP

4楼
引用:
原帖由 听说CZ很好玩 于 2006-4-18 16:18 发表
  T. l& @" `* V4 o& d爱让我们相聚
# M" a1 n2 c' l. w' d9 A5 t
恩  CZ让我们 相聚

  |     |   TOP

5楼
很好吖,呵呵

  |     |   TOP

6楼
引用:
原帖由 纯樱花 于 2006-4-20 17:14 发表
. P& s+ \3 P. i# f7 B2 L( b很好吖,呵呵
: M9 G* K5 l' E: p1 {
谢谢咯哦; h) N" k/ b/ s/ I
偶会继续加油的哦。。
2 z" G% A0 c2 L' Z* o. {顺便问下偶那  灌篮的帖子 经典不??
7 w: |$ V; `- M1 {" Z2 m& B& r  Q偶想当图区的斑竹  偶现在发现好喜欢图区啊 
1 b& Q3 V1 ^" U6 m3 h5 B. ?0 X来帮忙你们啊。。

  |     |   TOP

7楼
很好,政策下~

  |     |   TOP

8楼
哎,爱情真是让人难受!

  |     |   TOP

9楼
不错 支持

  |     |   TOP

10楼
 32 1234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