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珍贵




你最珍贵




明年这个时间
约在这个地点


                 
                记得带著玫瑰
                打上领带系上思念



动情时刻最美
真心的给不累



太多的爱怕醉
  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



我会送你红色玫瑰    你知道我爱流泪
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



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     我不撤退
  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动情时刻最美
  真心的给不累




太多的爱怕醉
  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




我会送你红色玫瑰     你知道我爱流泪
  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



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  我不撤退
  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我会送你红色玫瑰   你知道我爱流泪
  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



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  我不撤退
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喊你同学不要激动啊,一天到晚说我嫌你老,我错了,你不老。但是你今天的确老了2岁了,人家老就一岁一岁的老,你咋那么可怜呢,一年老2岁。

   谢谢你,对我在纯真的关照。让我感受到虚拟的网络中的温暖。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新春快乐,情人节快乐!

  我逐渐长大,却还是你们眼中长不大的小丫头。
  偶尔的调侃,偶尔的调皮,带给你们欢乐。
  我希望你们,都快乐的生活。









叔叔,生日快乐!!!!





反正都是一个帖子里,新年到了祝福下列朋友
小邪MMSS,还记得我刚来的时候,老问你到底是男的是女,你不肯说。那就将错就错直接叫MMSS了,嘿嘿没想到其他人都跟着这样叫。哈哈。上次把你的生日给忘了,只能怪你把假的给了我。不过最后还是偷偷的补上了。嘻嘻,MMSS啥时候给我瞧瞧你的尊荣啊,给我鉴定一下你是不是真的。。。
清风飘摇,上面单独说了,过滤。
KL姐姐,我总是让你担心。明知道你事多还要你老为了我操心。对不起。我不知道该对你什么。我是个不善于言表的人,只会粗劣的话语关心你。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忧伤,脆弱的像让我保护你的感觉。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太劳累。还有姥姥鬼肯定会很好的照顾你的。不要让关心你的人担心好不好。
天心LG,你直接升级成鬼吧,抓也抓不住你,来去无踪。哼!
流苏LG,瑶瑶你的话总能够把我引起共鸣,也总让我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新年了,把过去的都忘却,还不要熬夜了,自己身体不好怎么就不能克制一下呢。
安若素:小丫头你应该比我快乐的,纵使我能看到你的忧伤却无法用言语来安慰你。对不起
歪着脖子套着古天乐头像的叔,明年得跟你好好学习一下,每次打算忽悠你的时候却被你给忽悠走了。
小老虎JJ:虽然认识时间不长,但是帮我不少忙,我老是糊里糊涂的,总是麻烦姐姐
一夜之间把肠子都断了的三师兄,在几个师兄里你对我是最好的那个,虽然也没少75 ,但是比大师兄好多了。

然后下面攻儿小婶婶,瓜瓜LG,小爱GGMM,小可爱GG嫂嫂,花丫头,晴天,听说纯真很好玩,诗人的眼泪,小S。。。。。。。。乱七八糟一大堆人。谢谢你们对无垠这半年来的包容与帮助。

谢谢你们!新年快乐!




你们在我生命中都是最珍贵的人,感谢有你们的存在






[ 本帖最后由 无垠 于 2010-2-14 18:56 编辑 ]
评论(319)



你最珍贵



很漂亮,我坐下慢慢看,好像没我什么事



永远在一起。

刚刚这号找回密码发现有人还有点歌。

找了半天没有很好听的“永远在一起”

老婆,认识你很梦幻很感动,真的真的是如果没有你和小老婆,风GG还有小英子我也不可能在CZ守岁的。

我是个不懂事儿的家伙,时常任性的做不靠谱的事,和CZ感情深的原因就是在这里长大的。

这里有太多太多美好的东西,想说一句,认识你真好

[ 本帖最后由 へ花ぺ凝泪べ 于 2010-2-13 02:33 编辑 ]



引用:
原帖由 へ花ぺ凝泪べ 于 2010-2-13 20:22 发表
永远在一起。

LP  我真的喝多了 洗个脸再编辑
你听话不要喝酒了好不好



引用:
原帖由 无垠 于 2010-2-13 02:24 发表

你听话不要喝酒了好不好
清醒了,不喝了。



引用:
原帖由 へ花ぺ凝泪べ 于 2010-2-13 20:34 发表

清醒了,不喝了。
你为什么要喝酒



漂亮的帖子



我和你一样啊
有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
我们都应该快乐的
叔叔生日快乐~



引用:
原帖由 へ花ぺ凝泪べ 于 2010-2-13 20:22 发表
永远在一起。

刚刚这号找回密码发现有人还有点歌。

找了半天没有很好听的“永远在一起”

老婆,认识你很梦幻很感动,真的真的是如果没有你和小老婆,风GG还有小英子我也不可能在CZ守岁的。:Smi ...
大家彼此彼此哈,没有他们我也早走了



引用:
原帖由 无垠 于 2010-2-13 20:40 发表

你为什么要喝酒
过年了 不是都要喝酒吗。。




发表评论
本文章已关闭或您没有权限发表评论。